思考人生中…勿cue(有绹李企划请务必喊我我一定来版)

岑泊安

杰克—混乱日记


“猜猜,现在我们谁醒着”


大本钟的指针归零重置,乌鸦伴随的寂静。这是什么?泛白的漆黑与遮挡的白昼而形成的夜。忽黑忽白到底是在歌唱哪一朵褪色玫瑰的凋亡?玛丽·安尼克斯?还是伊丽莎白·斯泰德?他们用胭脂水粉更改容颜,那初始的原本,是他们生来的,失去贞洁的夫人,你的美丽与贞洁吵了一架,并且将美丽胜利贞洁失败的结局通过无法遮掩的白粉散播出去。


猩红的血迹亲吻我的手,我醒了,我想我应该阻止他,如果我力所能及的话。等等,那张纸上是什么?满篇潦草的字迹冲入我的眼眸。“寄出去!”那似乎是坏孩子用血洗完的手所写下的,铁锈的腥臭不断刺戳我的神经,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打开盒子。寄出去!白布贪婪吸食着那块肾脏残余的血液。最初的迷惑依旧是无解的难题,不,既然是无解,那为什么还会是难题。他的答案就是无解。我这样到底已经多久了?我感觉…我感觉我就像一个怪物!


夜幕嘲笑着你的颤抖,你在恐惧?我亲爱的画家,席格。来,合上你的帘幕,睡吧,你必须入睡,因为我只是借用肉身去做你无法阻止的正义。只需要添加一个两个的人命,就会得到制造一点点混乱的结局。这个结局用来证明什么?证明那群所谓的正义的化身的无能,仅此而已,让人们发现他们所依靠的不过是正确的死胡同。


源于未知的恐惧永远是比已知还要令人恐惧的,终于,新的开头推开了黄金窗,我所盼望的希望带来光明。我再次醒来。话剧的结尾总是不同,你也无法想象会是皆大欢喜还是痛苦绝望,这就是结局的多样性,就像是泥土混着雨水所种出的不同树木,不同的开头与结尾。总是在每个故事的结尾讲述。但是等等,他还存在吗。


太阳神归入深渊,眼眸望着街道,崭新又是千篇一律的剧本无疑无一不是同样的结局。我醒了,我彻底醒了。猜猜看,现在我们谁醒着,我将惩罚新的脏污,送他们去该去的地方。这将是我的新的职责和身份。来,我将和你说声晚安,我亲爱的,好孩子。你的底牌野歪脖子猫早就被看穿传播进入我的耳朵嘞。来,下面,请享受来自死神的深渊的压迫吧。夜魔才刚刚开始,我必须坦白,我是一个善良的怪物。


我只是,鲜血的艺术家,仅此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